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永續投資

滙豐投資管理認為,未來需要持續支持永續投資,並實現積極的變革。除於管理客戶投資組合時,我們會考慮氣候風險外,我們致力透過開發創新產品,為客戶開啟一個永續投資機會之世界。

作為永續投資市場的先行者,我們在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方面的過往記錄可追溯到2001年我們推出首檔社會責任基金。自2010年起,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已系統地整合入我們的股票、固定收益及多重資產投資流程中,並逐步應用於流動性產品,以及另類資產。我們擁有專門的ESG資料庫,內容含括了17,000多種金融工具,我們是「產業最強ESG倡議者」之一 。

我們如何定義永續投資:

投資ESG優等生

投資ESG主題

投資具ESG影響力

投資ESG表現相對佳的公司

透過尋找符合具體永續投資主題的公司,如積極投資於ESG相關領域

投資對社會或環境產生直接積極和可衡量影響的公司

責任投資

滙豐投資管理是永續投資專家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香港)
2018年(指標)年度香港基金大獎-共同基金實力大獎/可持續投資大獎/傑出表現

滙豐投信 
2018年(指標)年度香港基金大獎-共同基金實力大獎/可持續投資大獎/傑出表現

資料來源:滙豐投資管理、指標(Benchmark),資料截至2021年03月15日。

風險警語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