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永續發展專區

為了實踐永續發展願景,滙豐投信配合政府各項政策,積極落實各項永續治理措施

滙豐致力創造永續世界

為了實踐永續發展願景,滙豐積極匯聚永續投資能量,我們將永續概念整合到整個投資平台、我們主動與被投資公司互動,鼓勵其永續行為,滙豐集團努力在全球經濟以及我們生活、工作的社區產生積極正面的變化,並為客戶締造永續的價值。

滙豐 - 永續投資的領導者

我們的抱負是成為永續投資的領導者,積極推動向永續經濟轉型,滙豐投信並配合政府政策,積極落實各項永續治理措施,為客戶及社會帶來長遠利益 。

永續發展下載專區

永續報告書

研議中

依據「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證券投資信託事業編製與申報永續報告書作業辦法」第11條之時程表揭露。

氣候變遷資訊揭露

研議中

氣候變遷對本公司造成之風險與機會及公司採取之相關因應措施正研議中 。

公開發行公司議合

參與公司股東會投票

ESG投資管理作業程序及管理措施

風險提示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公司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本資料僅供參考,滙豐投信已盡力就可靠之資料來源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資料來源之完整性。投資人應依其本身之判斷投資,若有損益或因使用本資料所生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應由投資人自行負責,滙豐投信無須負擔任何責任。請勿將本資料視為買賣基金或其他投資之建議或邀約。